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乳房整形 >> 乳房上提 >> 正文

乳房下垂怎么办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11/9

  女性乳房随着年龄的变化和皮肤的松弛会不断出现,其次巨大乳房也能引起乳房下催。乳房下垂很不美观,在生活中会引起很多尴尬和难堪。

  通常乳房下垂后的外观形态

  1、牛角状:是乳房基底部冠状面及远端冠状面基本相等,或者远端略小,乳房纵径较长,乳位于乳房下线,外观如牛角,乳房内纤维及脂肪组织相对增多,乳腺组织较少,乳房手感较致密,皮肤弹性较好,此类乳房的下垂多见于青年女性。

  2、三角巾状:系整个乳房呈扁平状,像挂在胸壁上的三角巾,故得名。多见于中老年妇女,特别是绝经后的妇女。

  3、纺锤状:是乳房基底部的横经径缩短为特征的下垂。多见于哺乳后的中青年妇女。

  对于不同的乳房形态,会有不同的乳房下垂矫正方法,有许多手术术式,如真皮固定术、乳房上提固定、双环固定术等,其基本原理都是将下垂松懈的乳房组织上提固定,并相应去除形成“皮肤乳晕”,以获得正常的乳房外观。

  巨乳缩小术的手术可以改善乳房下垂。手术方式如下:

  一、传统的乳房缩小术包括3个切口。一个切口环绕乳晕。另外一个切口从乳晕底部垂直向下,至乳房下皱褶。第3个切口沿着乳房皱褶的自然弯度。医生切除过多的乳房组织、脂肪和皮肤后,将乳乳晕升至较高部位。乳晕因牵拉通常较大,需要缩小。将乳晕上方的皮肤拉下,围绕乳晕缝合,重塑乳房。这样以来在乳晕周围和乳房下方留下很多疤痕,使形十分不美观,同时由手术创伤较大时有乳头坏死的可能。

  二、双环法巨乳缩小术是目前对传统的方法进行了改良的一种术式,就是在沿乳晕外周行皮肤切除,这样以来患然解决了乳房下方诸多疤痕的问题,但由于切除皮肤后内圈周长和外圈周长的明显不对等,使手术后切口处形成了一圈象女性夏天裙子折边一样的皱折,外形亦不完全满意,同时也存在着乳头坏死的风险。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乳房下垂怎么办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