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鼻头整形 >> 正文

鼻头整形四种手术方法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11/11

  整形术最让爱美者担心的就是做了整形手术鼻子好看了,可好似会不会留下疤痕?那么我们介绍一下做整形术的四种手术方式。全面了解整形的方法才能让爱美人士更加放心。

  大鼻头整形切口有四种

  大鼻头整形手术有4种切口方式,两种切口在鼻孔内,包括前庭软骨间切口和前庭软骨间联合切口。

  两种在鼻孔边缘,包括一侧鼻孔边皮肤切口和两侧鼻孔边缘联合的飞鸟样切口。做鼻端肥大整形时,还需要做菱形或鼻翼的楔形切口。驼峰鼻矫形可用前庭间软骨切口,分离后凿除增生鼻骨,消除驼峰;宽鼻矫形可用同样切口,松动鼻骨后向中间推挤缩窄鼻背

  大鼻头整形手术还可以用前庭间联合切口或飞鸟样切口去除部分多余鼻翼软骨和鼻中隔软骨前端,重新缝合塑形

  鼻端肥大、鼻翼肥大和狮鼻的矫形可用鼻尖部菱形切口缩窄鼻尖,用鼻翼的楔形切口缩小鼻孔,用飞鸟样切口及鼻翼软骨的重新定位提高鼻尖的高度。

  就是因为大鼻头整形手术的这些手术切口都在鼻子内部,我们在手术恢复后,我们在鼻子的外部是看不到大鼻头整形手术的疤痕的,所以可以肯定说,你对于大鼻头整形手术后的疤痕的担心是没有必要的。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鼻头整形,大鼻头整形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