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驼峰鼻矫正 >> 正文

三种驼峰鼻类型整形方法不同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11/21

  笔直的鼻梁让人觉得挺饱英气,但很多人的鼻梁有这样的问题,驼峰鼻、鹰钩鼻,塌鼻等。我们单说说驼峰鼻

  什么是驼峰鼻?

  驼峰鼻指鼻梁的上端有凸起,形似驼峰或结节状。在不少卡通片中,狡猾阴险的巫师都长有这样的鼻子。驼峰鼻不仅影响面部美观,特别是从侧面看时,会削弱女性的亲和力,所以驼峰鼻矫正术深受女性朋友的爱戴。

  驼峰鼻分型

  I型 额鼻角在标准范围内,鼻面角在30度以内,而鼻根与驼峰连线和鼻根与鼻尖连线之间的夹角小于5度,该类驼峰是由于鼻尖发育偏差引起的,可通过隆鼻得到矫正。

  II型 鼻尖发育良好,鼻面角在正常高限,鼻背发育较宽大且有成角畸形。

  III型 鼻背较长,鼻背上部较窄而隆起,鼻基部下倾,鼻尖偏小并向前下方弯曲,形似鹰喙,故也称为鹰钩鼻。

  驼峰鼻的整形手术也是根据驼峰鼻分型不同来做的。如果有驼峰鼻矫正方面的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整形科专家!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驼峰鼻整形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