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乳房整形 >> 乳房上提 >> 正文

乳房下垂最好做乳房上提术

文章来源:广州妇科网 更新时间:2009/11/23

  乳房下缘和躯干表面结交之处称之为乳房下皱襞,合理情形下,尤其是年轻的妇女,乳的水平位置是在乳房下皱襞之上,若掉在其下即是所谓的乳房下垂。下垂得越严峻,就掉得越低。

  乳房下垂让女性失去曲线美,使体态显得衰老。如何矫正乳房下垂吗?

  乳房下垂矫正常用的两种方法

  1.乳房塑形隆乳矫正术:适用于乳房下垂伴乳房体积小于200ml者,既能矫正下垂的乳房,又能扩大乳房体积,塑造外形满意、位置正常的完美乳房,明显改善体态曲线。

  2.乳房塑形悬吊术:下垂的乳房体积在正常范围内者,下垂的矫正,除矫正乳乳晕的位置外,尚需要将乳房腺体形成半球形,并悬吊固定乳房上极。乳房体积小于200ml者,可同时行隆乳术以加强纠正。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乳房下垂,乳房上提术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