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减肥塑形 >> 超声波减肥 >> 正文

减肥效果最好的超声波减肥

文章来源:广州妇科网 更新时间:2009/11/23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多地注意自身的形体,尤其那些大腿、小腿、部、腹部、腰部等局部脂肪厚重的人士想方设法要把赘肉去掉,然而当他们满怀希望地试着采用各种减肥方法后,却一次次地失望了。

  那么到底有没有一种安全、可靠的方法去掉局部多余的赘肉呢?

  回答是肯定的。自1994年意大利首次出现体内超声波减肥后,在全世界美容领域广泛使用,减肥效果得到肯定。

  什么是超声波减肥?

  所谓360度超声波减肥即是指通过体外超声设备,对全身任何部位进行急速脂肪溶解,并且部位精准,可以将需要溶解的脂肪厚度精确到毫厘之间。另外一个意义上的360度超声波减肥,是指将瘦身、塑形合二为一,全方面实现形体的塑造。因为超声能量的作用,使皮肤自然上提,紧缩。

  它在皮下发出一定频率、一定能量的超声波,使细胞内外液体产生许多空隙。当这些微空隙发生“内爆炸”后,将积聚的超声波能量转向周围,最后导致细胞破裂。在减肥过程中,细胞碎片混杂着细胞内的液体基质(脂肪酸)进入细胞间隙与细胞间液及特定配方的浸润体一起形成稳定的乳剂(脂肪液化),从小切口处自然流出。

  超声波减肥的优势

  它的优点是,对组织、皮下神经、血管、淋巴不易损伤。此外,由于超声波对皮肤的刺激可引起皮肤收缩,故有紧缩皮肤的作用。因此,采用体外超声波吸脂,具有吸脂平坦、皮肤表面光滑平整、病人创伤小、并发症少。不仅对病人安全、可靠、效果好,而且医生操作更是方便、省时、省力。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超声波减肥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