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鼻头整形 >> 正文

女子隆鼻后鼻子青肿变歪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11/24

  12月2日晚,戈女士路过朝阳区北辰购物中心时,进入一家名为“专业女子生活馆”的美容院做隆鼻,之后戈女士发现鼻子青肿,鼻梁向右侧偏斜。昨天,美容院店长解释说“鼻子会自己恢复”,并拒绝出示注射物的样品和相关说明。

   戈女士说,12月2日晚,她经过北辰中心紫金莲时尚购物广场地下二层“专业女子生活馆”时,一名女子称可以免费为她设计新眉形,戈女士进入该美容院做完后,“她们又说我鼻子塌,劝我试一下。”戈女士说,店员反复向她承诺,他们用的是新技术,保证不开刀、不打针。

  植完眉,一名孙姓店员给胡女士做了隆鼻,并介绍说进行“能量导入”,使“脂肪游离”。“当时我觉得像是被针扎了一下,鼻梁很快就肿了。”隆完鼻,戈女士就发现鼻梁变歪了。同时,店方要求戈女士支付了美容费2080元。  昨天上午,记者见到戈女士,她的眉间仍留有一个针眼,鼻梁周围青肿,鼻梁上端向右偏斜。当天,记者和戈女士来到该美容院。店长孙丽说,当时注射的是“骨粉”,是一种白色粉末状物质,和液体混合后注入鼻梁上端。“从业十几年一直这样做,从来没有出过问题。”孙丽拒绝提供“骨粉”的相关说明和样品,并称戈女士的鼻子会“自己恢复好”。  随后,记者陪戈女士来到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求诊。该院侯副教授诊断后告诉记者,若注射的是“骨粉”,鼻部应该早已变硬。隆鼻材料注入后,鼻形会立刻固定,不可能自己恢复。

  北京证泰律师事务所律师胡勃说,因美容院注射隆鼻导致消费者损害的,消费者可以提起合同诉讼或侵权诉讼,如所注射药品本身是非法产品,可以同时向生产厂家提起赔偿诉讼。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