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隆鼻 >> 正文

全面认识隆鼻材料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12/16

  以鼻子对面部的影响来说,其在五官中有“面中之王”的地位。古代的文人方士和看相算卦之流就有一套高深的“观鼻术”,可从鼻子的长度、宽度、倾斜度和突起度了解此人的人品、禀性、脾气乃至仕途之顺畅、寿命之长短等等。

  如从整形外科角度来看,东方人面部较为扁平,而中国人的鼻子形态低平者居多,尤以南方人为甚。因此鼻子大小高低宽窄对面部的整体效果影响甚大。面部扁平者,如鼻子也低平,会使面部显得更加宽大平坦;如鼻子较高,就可使面部轮廓更有立体感。

  西方人较常接受“鼻缩小术”,而对东方人来说,“隆鼻术”是改善外观最为显著的整形外科手术之一,也是最受欢迎的效果最好的手术之一。

  隆鼻材料优劣面面观

  隆鼻术俗称“垫鼻梁”,意思显而易见,相要做此手术的人们最为关心的问题主要是手术中所用的材料及手术后的效果问题。

  隆鼻手术是改善面部最显著的整形外科手术之一,它的手术量在各类美容手术中仅次于双眼皮手术,居第二位。隆鼻可以改变人的脸形,改善五官的协调程度和脸部的立体感。隆鼻材料可分为三类:自体材料,异体材料或异种材料、组织代用品。

  自体材料包括自体肋软骨、髂骨等,其优点终生无排异之虞,与鼻部组织相容性极好,缺点为取材区遗留手术瘢痕,及结构缺损,功能上也受一定影响,考虑到隆鼻仅为改善外貌,非为治疗疾病所必需,故应慎用。

  异体或异种材料指的是其它人或动物的骨或软骨材料,如牛鼻中隔软骨。目前在材料处理方面仍未完全成熟,术后材料有一定吸收,正在研究中。

  组织代用品即生物医学材料,利用组织代用品隆鼻是目前最为常用的方法,下面一一介绍临床上常用的材料。

[1] [2] [3] 下一页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隆鼻材料,隆鼻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