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资讯 >> 正文

玻尿酸应该怎么打?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1/29

  用玻尿酸,主要是经由针施打到皮肤里,使用的针,大致可分为尖针、钝针二种,前者就像一般我们打预防针在用的针头,本身很尖锐,可以穿破皮肤,直接用施打,多用于比较表浅的部位的施打,例如:泪沟、眼窝、嘴唇等等。

  钝针的针头开口,位于针头的侧面,特点在于因为没有尖锐的针头,所以较不会造成血管、神经的伤害,多用于深度表皮的施打,例如:苹果肌、下巴等等。

  而在施打的技巧上,可视微整形的重点,采取点状、泉状、平铺、扇形,还有另类打法,靓女们可不要小看这些技巧,这些技巧的交互运用,可是玻尿酸微整形的精髓。

  但打玻尿酸时医生操作注射过于浅,就会出现皮肤坏死。

  打玻尿酸术前、术后注意

  术前,必须诚实的告知自已的病史、过敏史、正在吃哪些药物及保养品,有没有打过或作过其它整形美容,这都有助于医师判断,你适不适合作玻尿酸微整形?该打用什么样的打法?如何作麻醉?因为曾经做过美容整形的部位,局部循环不同,要特别做考量。

  若刚好冒出青春痘、皮肤有伤口,最好能等复原后再作施打,如果正在服用抗血凝,因有可能因此造成出血量较大,影响到美容的成效,也需避免,至于容易长口腔胞疹的靓女,需要在术前服用抗病毒药物,降低术后发作的机率。

  而术后的三天到一周内,需要主治医师处回诊,确诊美容的成果,一周到二周内需避免用力按压患部,不可到温差大的地方,例如:烤三温暖、泡温泉,以免影响到玻尿酸的定形。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玻尿酸,玻尿酸怎么打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