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男性隐私整形 >> 阴茎增粗术 >> 正文

阴茎增粗术让男人重振雄风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3/4

  有能让阴茎增大的手术方法吗?的确有这样的手术方法。但我要忠告的是:除非迫不得已,还是放弃这种想法吧。因为手术是一种创伤性治疗,本身就有风险性和不确定性,有一定的失败率,只能是最后的选择。

  “阴茎改造”的手术方法无论是否承认,男子都有不同程度的“阴茎崇拜”情结,这可以从远古的“生殖器崇拜”年代找到依据。其中的人文历史背景因素在这里不作考究。仅仅从医学角度来说,这种手术有无可能?有无必要呢?

  追求性和谐是现代人普遍的基本生活要求。阴茎发育不良、阴茎外伤后缺损、小阴茎畸形导致阴茎短小时,会导致性生活不和谐甚至性生活无法正常进行。给患者带来极大的肉体和精神上的痛苦,为了帮助他们,国内外医学界都不断探索,试图找到更好、更安全可靠的延长、增粗阴茎的手术方法。其中,“阴茎悬韧带切除术”和“阴茎带蒂皮瓣移植术”被认为是目前为止较为满意的阴茎重建方法。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阴茎增粗术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