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鼻翼整形 >> 正文

塌鼻妹变身气质美女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3/8

  “塌鼻妹”相亲失败,鼻子是罪魁祸首

  快“奔三”的王小姐一直都没有遇到自己渴望的珍贵爱情。有位好心的朋友帮她安排了一次相亲的机会,对方条件非常不错,职业经理人,年薪过十万,而且温文尔雅、彬彬有礼,王小姐对他印象很好。可谁知自从见过一面后,那男的再也没有打过电话给她。后来朋友委婉的告诉她,对方嫌她五官长得不端正,尤其是那个鼻梁扁平塌陷、鼻肥大圆钝,让她看起来灵秀不足、愚钝有余的糟糕鼻子。

  伤心之余,王小姐终于下决心要改变自己的容貌。其实在这之前,王小姐一直都很传统,虽然周围的姐妹一个个都去做双眼皮、做激光嫩肤、改脸型,而她却总认为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不愿去做改变,但为了心中那份渴望已久的爱情,最后终于心动了。

  整形专家妙手塑美鼻,“塌鼻妹”变“气质美女”

  一位曾经在沙医生整形美容医院做过整形美容手术的朋友,给王小姐推荐了该院的鼻部整形专家。据了解,鼻整形术是沙医生整形美容医院的做的最多的整形术,几乎每天都有不少求美者慕名前来手术。

  据专家分析,王小姐的鼻部缺陷属于典型的鼻过大鞍鼻,不仅鼻梁塌,而且还伴有鼻头过大、鼻翼较厚、鼻孔太粗等鼻部缺陷。由于遗传因素,该类鼻型在东方人,尤其是东南沿海一带的人中较常见。对于这种鞍鼻,如果只是简单地隆高,反而会使已经较大较圆的鼻头显得更大,只有通过“黄金3D鼻轮廓塑形术”将大翼软骨(塑造鼻尖的重点部位)、侧鼻软骨、中隔软骨等软组织进行适当的分离调整,对鼻头、鼻翼、鼻孔作一些修改,然后置入适合个体基础的假体,这样效果才会更理想。

  经过近3个小时的精雕细琢,王小姐的鼻部“改造”手术终于顺利完成。过了大概十天左右,手术恢复后,一个自然俏挺的鼻子显露出来,王小姐整个人也变得清秀、灵气多了,变成了不折不扣的“气质型美女”。

  爱情相遇在一刹那

  做完鼻部整形手术后的王小姐不久就恋爱了,对方是位公务员,长得高大帅气,对王小姐也温柔体贴有加,这对即将加入“剩女”一族的王小姐来说,已经非常不错了。据说对方第一次见到王小姐,便被其清秀脱俗的气质所打动了。王小姐心里偷笑:多亏了那只被“改良”过的鼻子!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鞍鼻,鼻部整形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