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减肥塑形 >> 超声波减肥 >> 正文

了解什么是超声波减肥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3/11

  减肥方法层出不穷,为了能有纤瘦凸凹有致的身材,减肥专家也在不断的研制新的方法。超声波减肥就是一种新的高科技减肥方法。

  超声波减肥法又称超声去脂减肥法,是一种局部减肥去脂术。局部减肥去脂术是用负压吸引的方式将腹部或部过多的脂肪吸出。但是早期的局部减肥去脂术由于在盲视下操作,容易造成脂肪的分布不均匀,造成局部皮肤的凹凸不平。

  近几年科研人员又研制出用超声脂肪塑形仅来进行超声去脂减肥的方法。超声去脂减肥法的工作原理是通过超声振动,产生强大的冲击,在每个振动周期中产生交替的正、负压力,使脂肪细胞膜历受的内外压力不等,当细胞膜达到耐受极限而破碎时,脂肪细胞就被破坏,脂肪细胞的数目也就减少。超声波可以选择不同的频率、功率、振动部位,当作用对象的固有频率与超声波频率一致时,就可以最大程度地破坏脂肪细胞。实验表明,用超声脂肪塑形仪去除人体过多的脂肪组织时,脂肪以黄油样物质形式溢出,脂肪组织重量和体积均减少五分之四,其效果远远超过一般的脂肪抽吸术。

  总之,超声去脂减肥术利用特定波长的超声波,选择性地破坏脂肪细胞,同时保护血管神经达到较佳的去脂效果,而且用术的副作用也不大,特别适合体重并未达到肥胖的标准,只是因为局部肥胖而导致生活不便或体形不美的人们。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超声波减肥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