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减肥塑形 >> 吸脂减肥 >> 正文

双下巴能吸脂去掉吗吗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3/17
  双下巴会使你的下巴没有立体感,而且显得脸很大。特别是拍照的时候会让人显得比实际年龄显老,面部吸脂可以有效去除双下巴,很多准新娘都选择在婚前进行下巴吸脂。

  双下巴是由于颈部脂肪堆积所引起,同时多伴有颈部皮下脂肪增多。颈部皮下脂肪分为颈阔肌内、外脂肪垫,过度脂肪沉积则可形成双下巴,并使颈部短缩。

  吸脂可去除双下巴

  双下巴的形成主要是外层脂肪垫沉积过多形成。脂肪抽吸术能抽吸颈阔肌外脂肪垫,去除双下巴。抽吸平面位于颈阔肌浅层,隧道呈扇形分布,皮下脂肪应尽量抽吸,形成较薄的皮肤脂肪瓣,以利于皮肤回缩;术后颈部佩戴弹力带固定皮肤塑形。

  双下巴吸脂可以祛除双下巴解决这个问题,但是在手术之余很多人会担心术后皮肤会不会松弛的问题?双下巴是由于颈部脂肪堆积所引起,同时多伴有颈部皮下脂肪增多,过度脂肪沉积则可形成双下巴,并使颈部缩短,造成外形不美。

  双下巴吸脂是一种较为精细的面部吸脂手术,可以对下巴脂肪堆积的现象进行有效的改善,是解决下巴肥大的一种理想方法。

  双下巴吸脂术的优点:

  1、减少了重力作用 , 减少面部下垂。

  2、吸脂针管刺激皮下组织可促使使成纤维细胞增生 , 重建血运 , 皮肤及皮下血流增加 , 恢复皮肤的弹性 ,

  促使皮肤收缩。

  3、选择隐蔽处进针,针眼仅1毫米,恢复后几乎看不到痕迹,精确抽吸面部多余脂肪并且保留浅层脂肪,术后脸部曲线柔润、光滑。

  双下巴吸脂后应注意什么?

  1.吸脂术后近期不要吃海鲜及辛辣食物。

  2.术后早期可进行轻度活动,不要一直卧床休息;脑力劳动或轻体力劳动者可照常工作。

  3.由于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手术当天可能有较多渗出液体。若渗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或清洁的卫生巾,不要自己打开敷料,以免污染伤口。术后3~5天不能沐浴,以避免污染伤口。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吸脂减肥,面部吸脂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