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资讯 >> 正文

肉毒毒素瘦脸多长时间见效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3/18

  瘦脸针的原理是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阻碍该部分肌肉发展,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

  其实瘦脸针的注射时间取决于你的需要程度。瘦脸针达到瘦脸的原理比较简单,瘦脸针在最开始受到众多明星们的追捧后,因为瘦脸的速度非常之快,而价格又不想前几年那样高不可攀,所以目前使用瘦脸针瘦脸的女孩子越来越多。

  注射肉毒毒素(瘦脸针的成份)的瘦脸效果是慢慢出现的, 在注射肉毒毒素(瘦脸针的成份)后约两周到一个月左右开始看见瘦脸效果。

  有一些人可能1-2周内就出现明显的瘦脸效果,有一些人注射了瘦脸针后倘若一段时间一直没有瘦脸效果,也不用太着急,因为瘦脸针在每个人身上的药效并不一定是同时开始体现的。一般情况下,三个月之后,一般都能达到最佳的瘦脸效果,可以明显看见咬肌缩小30%左右。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瘦脸,肉毒毒素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