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资讯 >> 正文

肉毒毒素瘦脸能保持多长时间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3/20

  瘦脸针让人瘦脸后是不是永久保持的呢,是不是注射一次瘦脸针就可以保证以后一直是比较好的状态的呢?北京整形美容网整形专家说:答案是否定的,瘦脸没有一劳永逸的时候,肉毒素(瘦脸针成份)注射的瘦脸效果并非永久的。

  通常可以保持比较好的瘦脸效果半年左右,所以为了瘦脸效果长期存在,基本都需要再定时打三次瘦脸针,然后保持瘦脸一年之久。

  同时减少或是减轻咬肌的运动,那么好的瘦脸效果就能保持时间更长一些,例如少吃硬的,弹性非常强的哪些,如口香糖,瓜子等都能一定程度上保持瘦脸的效果。

  肉毒毒素瘦脸在线咨询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瘦脸,肉毒毒素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