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眼部整形 >> 开内外眼角 >> 正文

开眼角手术让眼睛变大的秘密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3/22

  如果你对自己的不满意,如果先天眼睛不够大,那么你可以选择开眼角手术。这是一种可以真正让眼睛变大的一种方法。下面仔细了解一下开眼角手术是怎么让眼睛变大的:

  你了解开眼角术吗?

  不要遗憾自己的眼睛不够大,其实,每个人的眼睛都可以放大一点、再放大一点!秘诀就是:开眼角术。

  内眼角开大术,一般是眼睛较小的人,而且内眦有赘皮的,这样去掉赘皮之后眼睛看起来就会大,开眼角一般能够让眼睛变大1--3毫米。开眼角手术也叫内眦赘皮矫正术。矫正内眦赘皮的目的是去除内眼角的皮肤皱褶,显露泪湖和增大眼裂。由于人们对美的追求不断提高,我们一般在行重睑术的同时行内眦开大术,经手术开大的眼裂会使眼睛增色许多。

  “L型开眼角”名流特色美眼技术

  名流开眼角的“诀窍”,在于术中运用无创的进口器械及术后的精细缝合——由于眼角的特殊位置,术中组织损伤多、术后缝合不够精细极易留下疤痕。名流整形外科专家,均具有10年以上的眼部整形经验,采用显微外科手术器械,借鉴韩国眼部整形的先进理念,加之名流先进的L型开眼角技术,术中操作细腻精准,并能根据个人特点,选择最合适的赘皮切除量,避免术后效果不明显或眼睑外翻,在无人知晓的情况下完美放大你的电眼!

  开眼角手术在线咨询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开眼角手术,眼睛变大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