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乳房整形 >> 隆胸 >> 正文

隆胸后按摩让胸部更完美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3/30

  隆胸是做的最多的整形美容手术,隆胸前后要和医生多沟通,这样才能保证隆胸术后的效果完美。做了假体隆胸手术,可是隆胸术后按摩不当,从而导致了乳房下垂等一系列问题。隆胸术后按摩非常重要一定要学。接下来是北京整形美容网隆胸专家推荐一套非常安全有效的隆胸术后按摩手法。

  隆胸术后按摩目的

  隆胸术后按摩正确的手法按摩是防止杭州隆胸术后假体移位、假体胞膜纤维挛缩及保持柔软度的重要手段及方法。

  隆胸术后按摩具体操作步骤

  1:清洁乳房

  2:毛巾热敷2-3分钟,加速局部血液循环;

  3:涂按摩油膏停顿20秒,让皮肤充分吸收;

  4:按摩15-20分钟至皮温发热;

  5:清洁;

  6:每日2-3次,持续3-6个月。

  隆胸术后按摩自我按摩手法

  1、隆胸术后按摩采取坐姿,将双手手掌置于双侧乳房之外侧,以手掌由外往内平推,心中默数30下,再缓缓放开。以相同之方式重复5-10次。放开时便会感觉到假体在反向移动。

  2、隆胸术后按摩时候将双手手掌置于双侧乳房之内侧,以手掌由内往外平推,心中默数30下,再缓缓放开。以相同之方式重复5-10次。

  3、隆胸术后按摩时将双手手掌置于双侧乳房之上部,以手掌由上往下平推,心中默数30下,再缓缓放开。以相同之方式重复5-10次。

  4、隆胸术后按摩时手掌言责乳房边缘,由外往内一圈一圈按摩;先作顺时针旋转动作,然后再作逆时针旋转动作,或顺、逆时针动作交替进行。

  5、用手掌心正对乳,垂直用力,挤压、放松交替进行,每个周期20-30秒。

  6、 两手防御一侧乳房的上下方,左、右手掌做反向运动推揉乳房;每侧各做10次。

  隆胸术后按摩时候的注意事项:

  隆胸术后按摩时力量要适中,以自觉能忍受为度;在作皮肤推拿时要注意“手在皮肤而力深在”以免损伤皮肤;用力的方向:不可将乳房向外、向上过度推挤,以防假体移位。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