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面部除皱 >> 去鼻唇沟 >> 正文

哪些人应该去鼻唇沟?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4/15

  面部最容易出卖你年龄的就是皱纹了,最早出卖你的就是鼻唇沟了。你20几岁的年龄,应该说是青春无敌,可是偏偏来个鼻唇沟,让你的年龄无故得增长。尤其是前人们生活压力大,工作繁忙,皱纹更是早早地爬上了脸蛋,然而你知道你是否需要继续拧鼻唇沟除皱呢?

  事实上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需要做鼻唇沟除皱,那么哪些人需要做鼻唇沟除皱呢?

  1、静态时未见明显折痕及鼻唇沟脊,微笑时可见轻微的折痕。

  2、静态时可见明显的鼻唇沟折痕及鼻唇沟脊,但鼻唇沟脊不超过鼻唇沟。

  3、静态时可见较深的鼻唇沟,鼻唇沟脊向前下超过鼻唇沟。

  北京整形美容网温馨提示:如果你的鼻唇沟已经达到了上述状态,那么求美者可以直接咨询在线整形医生,寻求最适合的除皱解决方案了。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鼻唇沟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