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面部除皱 >> 面颊提升 >> 正文

六个小贴士助您颧骨整形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7/15

  颧骨缩小术是继下颌角缩小术(削下颌的手术)之后,第二个最多施行的颜面轮廓整形手术。颧骨上面连接额骨、下面连接上颌骨,后面连接侧面的颅骨,是处于中央的骨。颧骨突出给人尖酸刻薄之感,而仔细分析,颧骨突出大体可分为主要向前方突出的、主要向两边突出的以及前部和两侧都突出的三种情况。

  向前方突出时主要是采用削的方法缩小,两侧主要是用切骨和移动位置的方法缩小。施术后脸部比例更加协调,给人亲和感。

  颧骨缩小术术前准备

  做颧骨手术之前要做多种能正确分析和测量脸的形态及颧骨突出程度的检查。首先是正面和侧面,从下往上看的样子拍下来,还要拍盖骨的X光照片。根据这些照片材料和诊断正确评价颧骨的对称性后再决定用哪一种颧骨收缩手术。

  颧骨缩小术手术方法

  颧骨缩小术有很多方法,不同的施术医生所采用的方法也就可能不同,但若除去小的差异,大体可分为从 口腔 侧进入以施术的方法和通过皮切开做手术的方法,当然两者都有其优缺点,但随着手术 技术 的发展,目前大多数缺点已基本克服,可以根据接受手术的人的状态和要求来决定手术方法。以最近而言,大部分都是使用 口腔 入路的方法来进行颧骨缩小术,而头皮入路的方法主要是在除皱和前额整形等其他手术时同时施行。

  颧骨缩小术术后特点

  术后颧骨成为整个脸部和谐自然的部分,不再突出而碍眼。脸部立体感更强,更具精致小脸气质。

  颧骨缩小术术后护理

  术后2-3天内左右脸上需要包扎绷带。术后5小时左右就可以喝水、果汁、牛奶等饮品,次日起可以吃简单的食物,医生会根据口腔的切口愈合情况嘱咐您适宜的食物品种。

  术后第一周要冷敷,之后要热敷。术后前两周最好张嘴不要太大,之后要多做嘴部运动,白天尽量不要躺着,走动或坐着为好。

  颧骨缩小术注意事项

  颧骨收缩手术不是单纯地把突出来的颧骨磨平而已,为了保证不损伤周围的神经需要选择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专门医生手术。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颧骨整形,集体整容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