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面部除皱 >> 面颊提升 >> 正文

如何避免垫下巴后遗症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7/21

  垫下巴后遗症多吗是现在众多女性关注的焦点,这主要是因为现在进行垫下巴的人数增多了,这就自然让垫下巴后遗症成了当下大家较为关心的一个问题,现在可供大家选择的方法是很多的,自体脂肪垫下巴就是使用最多的,其实不管选择什么方法来垫下巴,垫下巴后遗症都是值得大家关注的一个话题,在正规的整形医院做手术,对垫下巴后遗症是不需要担心的,但是做垫下巴之前还是应该关注以下问题。

  第一种是是较为常见的小颏畸形,指的是下巴的位置位于第 二条垂直线的后方,但是牙齿的咬合正常,因此只要配合脸形,将下巴垫起即可矫正这种缺陷。

  第二种垫小颔畸形,这是较为严重的畸形,这种人下颔骨发育不全,合并有齿列后缩,同时常常出现有其它先天性缺陷,需要整形外科、口腔外科、及牙齿矫正专家合作治疗,这种病人相当少见。

  另外一种垫下巴的方法就是自体脂肪垫下巴,因为是自己的脂肪,所以也不会有垫下巴后遗症的发生。因此你可以放心的选择了。

  避免垫下巴后遗症应注意的事项:

  1.垫下巴后的恢复时间大概是5-7天,从第二天就会开始消肿,但是固定带要一直带三天,来减轻伤口的肿胀和不适。口内缝线在术后十天左右拆去,也有些会自行脱落。颏下的切口5天左右就可以拆线。

  2.在垫下巴后要注意口腔卫生,饮食尽量为流质,逐渐过渡,这样可以防止下巴过度的运动造成假体位置移动。此外术后数周内不要参加一些会使面部受到震动或打击的运动,防止不小心因碰撞造成假体移位留下垫下巴后遗症。

  3.在垫下巴后一段时间会感觉到表情有些僵硬,说话和微笑会有些不适,那是因为伤口尚在恢复,患者还不太适应假体的缘故。对于垫下巴后的注意事项要特别注意,因为只有术后保养得好,才避免垫下巴后遗症。

  垫下巴后遗症并不多见,但是前提是我们需要选择一个好的整形医院,因为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效果。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垫下巴,后遗症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