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唇部整形 >> 其他口唇整形 >> 正文

鼻唇沟填充术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8/13

  很多人对眼角一点点鱼尾纹耿耿于怀,但对嘴角很深的鼻唇沟却视而不见,其实,鼻唇沟的加深也是衰老的一个标志。鼻唇沟位于双侧面颊与上唇交界处,自鼻翼外缘斜向外下方。

  在年轻时,鼻唇沟只有在做出笑、噘嘴、鼓腮等面部表情时才明显,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肌肉越来越松垂,鼻唇沟也越来越明显。一旦鼻唇沟变平、变浅,人立即显得年轻、漂亮。

  手术过程

  (一)手术方法

  1.标记出鼻唇沟的位置;

  2.局部麻醉;

  3.插入小针刀,剥离、离断同深部联系的纤维韧带,稍加压迫;

  4.通过注射器吸脂方法,吸取腹部或大腿等处 适量皮下脂肪备用;

  5.根据鼻唇沟深浅情况通过原针眼注入适量脂肪于鼻唇沟处,针眼涂眼膏或用创可贴包扎。

  (二)注射填充法:爱贝芙(Artecoll)注射填充

  作用机理:爱贝芙(Artecoll)是一种新型的可注射的医学整形美容材料,PMMA(聚甲基异丁烯酸甲酯)微球和胶原组成,PMMA制成表面光滑的圆形微球,直径32—40微米,以3.5%的胶原溶液为载体,将圆形光滑微球悬浮在胶原溶液中,经注射进入整形部位,当圆形光滑PMMA微球进入整形部位后,迅速被纤细的纤维被膜完全包裹,不会有任何移动和降解,PMMA圆形光滑微球的特性既保证了其不被人体的巨噬细胞所消化吸收,也保证了PMMA对组织的刺激性降到最小,PMMA能刺激纤维细胞合成和分泌胶原蛋白。

  1-3个月后,注射入的胶原逐渐降解并被人体自身的胶原所代替,而PMMA不会降解,留在整形部位,起到永久效果,并保证局部组织柔软,没有硬结,没有硬物感。

  禁忌症

  1.对胶原蛋白过敏者;

  2.对利多卡因过敏者;

  3.有免疫疾病者;

  4.瘢痕体质者;

  5.正在使用皮质类激素者。

  术后注意事项

  1.预防感染:抗菌素,保持口腔清洁;

  2.冰袋冰敷,减少肿胀,局部制动固定;

  3.半月后可使用化妆品,但注意不要用力;

  4.手术后数周方可进行剧烈活动;

  5.术后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6.并发症较少,几个月后再进行手术评估。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鼻唇沟填充术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