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唇部整形 >> 丰唇 >> 正文

唇部整形应注意哪些事项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8/14

  唇部整形专家表示,正常的上红唇高5-8mm,下红唇高10-13mm,若大于这个数值即为厚唇。厚唇常无明显病理改变,仅外观给人以笨口拙舌之感。黑种人以红唇厚为美,东方女性尚有以红唇较薄为美的观点。

  现在很多女性都通过唇部整形来改善不理想的唇部,如丰唇术,纹唇,漂唇等等。但专家表示,唇部整形的术前、术后的注意事项很重要。

  唇部整形术前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避免月经期手术,处在月经期的女性,若此时做整形手术,会使手术部位肿胀得特别厉害,并容易出现严重淤血等情况。

  2、保持口腔卫生,用呋喃西林漱口液漱口,如有牙龈或牙周病,应予根治后再行手术。

  3、口唇部皮肤如有疖肿、疱疹或糜烂,需先行适当治疗,不可草率手术。

  唇部整形术后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术后应减少口唇部活动,3天内需进流食或半流质饮食,常规使用抗生素预防感染。

  2、口唇部手术后通常3-6天拆线,红唇7天拆线。如创口张力较大可酌情推迟2-3天。

  3、口唇部整容手术多采用创口暴露法,也可将创口覆盖1-2日后再行暴露,每天用75%的酒精擦拭创面1-2次,并涂抗生素软膏,保持局部清洁干净。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唇部整形,注意事项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