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面部除皱 >> 面颈部除皱 >> 正文

面部各种纹路的除皱方法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9/16

  法令纹解决方法: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可通过微生物发酵、化学合成等先进的生物科学技术萃取出来,成为一种理想的美容填充材料。用透明质酸填补凹陷处较容易达到抚平皱纹的效果,因为它有如钢筋架好之后灌入的水泥,利用自身膨胀效果使架好的钢架不会垮下去。

  鱼尾纹解决方法:肉毒毒素

  肉毒毒素具有良好的除皱功效,在去除动态皱纹方面表现出色。通过注射肉毒毒素到颜面皮下表情肌上,抑制运动神经冲动的传递,使局部肌肉减少收缩或张力降低。

  静态皱纹解决方法:自体细胞除皱

  此方法对消除皮肤菲薄部位的细纹有很好效果。自体细胞除皱是提取本人的真皮成纤维细胞前体细胞进行体外培养后回输。皮肤大量补充成纤维细胞前体细胞后,会持续不断的产生胶原蛋白,从而有效补充真皮层厚度,恢复皮肤弹性和保水性,皮肤皱纹得以从根本上被抚平。自体细胞除皱效果自然持久,爱美人士还可以委托实验室永久保存细胞,用于年长之后的美容治疗。

  川字纹解决方法:伊维兰注射

  伊维兰是一种在显微镜下看得见的化合物,它含有微球及温和的电荷,会吸引周围组织中的透明质酸向其生长,并使胶原生长入微球内,将微球固定,达到三维网络支架结构。在注射后2个月左右,电荷呈现正负均衡。透明质酸和其它葡萄糖胺基被吸引到伊维兰内部,结合成了柔软似海绵的大分子团,这种结构可以明显改善川字纹等面部深层皱纹。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除皱,注射美容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