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玻尿酸隆鼻 >> 正文

玻尿酸隆鼻术怎么样?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9/25

  玻尿酸是针剂,有大小包装,如1ml、1.5ml、2ml的,每个人的鼻子情况都不尽相同,注量不同,效果也会不同。

  玻尿酸隆鼻术已经成为各大医院主推的隆鼻方法,但是作为一种新鲜事物总是会受到各方面的质疑,更多的爱美者由于对于这项手术不是很了解,所以心里也隐隐有一些抵触心理,那么玻尿酸隆鼻术怎么样呢?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隆鼻术的手术过程,由于传统的隆鼻手术总会“动刀子”而且还会出血,难免会感到很疼痛,就算是做局部麻醉术后也会一直有微痛刺痒的感觉,另外,麻yao对人体还是有一定害处的,所以对于担心手术疼痛,有副作用的爱美者来说,玻尿酸隆鼻将是一个非常理想的方法!这种方法主要是把玻尿酸打入我们的鼻子内部,在打的时候,通常是把一剂针的剂量分散开来打,一般会在鼻梁上分3、4处来打。等到把玻尿酸打进去之后,医生就会用手帮您塑型。这个过程要求医生必须在鼻子内部的玻尿酸还没有完全变硬之前,塑造出你希望的形态,当然术后你会立马看到你理想的鼻型已经出现!由于这项手术主要是考医生的手工操作完成的,所以对医生的审美观和经验都有非常高的要求!

  其次,我们再来了解一下隆鼻术的特点有哪些,相关鼻部美容整形专家在谈到目前众多隆鼻方法中哪一种将会是以后的主流方法时说,这种注射隆鼻的方法将会是以后的旗手,将会迅速的被人们所接受,那么伊凡露注射隆鼻的特点有哪些呢?主要的有以下这些:

  1、手术过程中比较安全,技术很稳定,所以还是很可靠的,不会产生副作用;

  2、隆鼻手术之后,你会发现隆鼻的效果非常真实,而且手感也是很自然,而且外观上也不会留下手术的痕迹,可以说是浑然天成;

  3、术后效果很显著,而且是立竿见影的,由于只是在鼻部扎一个很微小的针眼进行操作,所以不会出血,随之最走的,不会影响大家的生活和工作。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