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乳房整形 >> 乳头乳晕整形 >> 正文

乳头内陷矫正术多少钱?

文章来源:北京整天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9/27

  乳内陷以手术治疗为主。原发性乳(先天性)内陷可先行保守治疗。如用吸乳器对乳头进行负压吸引,或手法牵引。程度重者及吸引牵拉无效者,应行手术治疗。继发性乳头内陷者常为乳腺癌所致,应先明确诊断。炎症及外伤及手术瘢痕造成内陷应行相应病因处理,后期行整形处理。

  乳头内陷矫正术适应症:

  乳房发育完全后,乳头内陷,经反复牵拉吸引乳头无效者应进行乳头内陷的整复手术。由于不少求医者是未婚少女,所以在手术前还应该考虑将来哺乳期时输乳管通畅的问题。尤其对重度乳头内陷的矫正,彻底的手术往往可能导致输乳管不同程度的损伤或粘连,并很容易导致哺乳期的乳汁储留及急性乳腺炎。所以,建议慎重手术,或选择少损伤输乳管的手术,手术不一定追求完美的效果,以乳头突出,后期婴儿能吮吸为标准。

  乳头内陷矫正术方式:

  在乳头周围的乳晕内切除几块呈放射性分布的菱形皮肤和皮下组织,用缝线牵引乳头,在尽量不损伤乳腺导管的前提下,在乳头下方进行仔细的分离松解,切断过紧的平滑肌纤维和纤维结缔组织,充分解除导致内陷的牵拉力,然后环绕乳头根部做皮下荷包口状缝合,形成乳头。其它手术方法原理基本相同。

  乳头内陷矫正术后并发症

  1、乳头坏死。

  2、乳腺以及周围组织感染。

  3、乳头表面皮肤糜烂。

  4、乳头内陷矫正术禁忌症:

  5、病人不能接受必要的手术疤痕及发生乳头感觉减退、泌乳能力丧失等情况时。

  6、乳腺纤维囊性病患者。

  7、有严重心理障碍的患者。

  乳头内陷矫正术费用:

  大致在3000元/侧。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