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隆鼻 >> 正文

你知道隆鼻假体是如何修剪吗?

文章来源:北京整天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9/27

  鼻子的美学标准:正常美观的鼻子为一底朝下的三棱锥体,位于颜面的中1/3;理想的外鼻长度,为面部长度的1/3;理想的外鼻宽度,为一个眼的宽度,面部比例所谓的“横三”、“竖五”;指的是三个鼻子的长度,五个眼眼的宽度,理想的鼻外形为上窄下宽呈斜形,其斜面与面部相交呈25-30度;理想的鼻尖高度为鼻长度的1/3,鼻尖部尖而圆,鼻孔呈扁圆形,鼻小柱与上唇人中呈90度。

  不美的鼻子形态包括:1、低鼻:2、鞍鼻:3、直鼻:4、鼻尖低垂鼻:5、鼻根低平鼻:6、驼峰鼻:7、鼻孔横卧鼻: 根据鼻子的情况看是要做单纯的隆鼻或是鼻部的综合整形。

  那么怎么改变不美的鼻子呢?当然是隆鼻整形了,最常见,效果最好的应该属于假体隆鼻术,那么你知道隆鼻手术时的假体是如何修剪的吗?下面听听专家的介绍:

  在隆鼻手术时修剪假体的顺序:

  1、决定长度,为鼻根部的黄金分割点到预测鼻尖的长度,原则上遵循宁短毋长。

  2、选取宽度,为鼻根和鼻背部的宽度,女性可以试着修剪窄一些,边缘可修剪成菲薄。

  3、“L”形假体的鼻小柱部分,不能把这一部分作为支撑体用来抬高鼻尖,只能用作辅助鼻假体,使其不易偏斜,不要保留过长,以不触及鼻前嵴为好。

  4、修剪鼻假体的深面,这是一个很重要的环节,原则上修剪后的假体与原鼻背部的骨面软骨面的凹相符,自然帖服。

  5、一般情况下,鼻尖部的假体表面不用修剪,更不用将其修窄。为了使得鼻根和鼻背部自然过渡,可在需要转折变形的部位的两侧切开部分假体,使其变得薄弱。

  总之,隆鼻术中硅胶材料的修剪需要把握以下原则,1、宁短毋长。2、宁低毋高。3、宁圆毋尖。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隆鼻,隆鼻假体,隆鼻术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