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男性隐私整形 >> 阴茎延长术 >> 正文

阴茎延长术全过程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10/5

  哪些人可以做阴茎延长术?

  1、阴茎因癌肿行大部分切除后,经2年观察未见复发者。

  2、阴茎发育不良或因外伤部分缺失,勃起长度不足10cm,不能满足女方要求者。

  阴茎延长手术前准备

  手术前,后阴茎长度的改变是衡量手术疗效的重要指标参数。测量时由于受患者精神、体位、室温以及外界环境等的影响,常有1。1±0。5cm的差异,故特作如下规定,以减少测量误差。

  1、入院后反复测量,以入院后3天测量的数据为准。

  2、测量时,让患者取站立位,室内不得超过2人,特别要避免异性刺激。

  3、室温保持20℃左右。

  4、以阴茎根部腹壁反折处至茎顶端的长度(过长的包皮不计入数据内)为阴茎长度。

  5、固定专人测量。

  阴茎延长手术设计

  阴茎延长包括海绵体延长和皮肤延长。海绵体的延长长度有限,皮肤的延长主要通过设计“M”形切口延长。

  手术过程

  1、麻醉后,按手术前设计线切开皮肤及浅筋膜,游离皮瓣,此时可见阴茎部有2~3条皮下浅静脉,该静脉切断后不会引起阴茎的血液回流障碍。

  2、向耻骨方向分离,显露阴茎浅悬韧带,分离韧带两侧的疏松结缔组织和浅筋膜,紧贴耻骨联合将韧带完全切断。再向深部分离至深悬韧带,切断部分深悬韧带以达至阴茎深静脉为限。切断深悬韧带时,避免损伤阴茎深静脉,以防造成静脉血回流障碍,导致阴茎坏死。

  3、剪除阴茎根部阴毛毛囊。缝合创口时将C三角瓣向远离阴茎的方向推进行“Y”形缝合,然后将D、 A两三角瓣互相交错,缝合成“Z”形。

  阴茎延长手术护理

  1、手术后24小时内,注意观察阴茎的血运,一旦发现血运障碍,应及时分析病因,并采取相应措施。

  2、手术后2~3天换药,拔除引流条,手术后7天拆线。

  3、常规静脉滴注抗生素3~5天,以防感染。

  4、每日口服已烯雌酚10mg,以防阴茎勃起。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阴茎延长术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