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乳房整形 >> 巨乳缩小 >> 正文

缩胸术解决三大乳房问题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10/6

  关于整形有话题我们讨论得更多的或许是隆胸,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大胸MM的烦恼更让人痛苦。不仅与身材比便不搭,而且夏日还会出现皮肤问题。专家说,这些情况现在我们都可以通过缩胸手术来进行改善,缩胸手术可以解决三大乳房问题。

  缩胸手术必须矫正的三个问题:

  乳房正常形态的维持是依靠自乳房腺体连至皮肤的韧带和皮肤的悬吊和支持作用来完成的。巨乳在重力的过度牵拉下损伤了乳房的悬吊和支持结构,从而导致乳房下垂。

  任何一种缩胸手术都必须矫正下述3个基本问题:

  1、缩胸手术解除过多的乳腺组织;

  2、下垂、移位的乳

  3、缩胸手术改善松弛的乳房皮肤。

  在不同的缩胸手术患者身上,这3个问题的严重性是不同的。年轻妇女有一个大而有张力的乳房,而乳仅有较小的移位。而经产妇则有一个下垂而多脂肪的乳房,同时乳头下垂较多。整形外科医生必须辩证地对待每一个需要行缩乳术的患者,针对不同的情况设计手术方案。

  另外,缩胸手术要在安全的基础上去除多余的乳腺组织,使位移的乳腺组织复位并妥善固定。以达到恢复乳房美学功能,并保持其哺乳功能及性感觉功能的目的。使患者在恢复美丽的同时,也获得生理上的功能正常。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缩胸术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