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肢体整形 >> 正文

腿部减肥最有效的方法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10/19

腿部减肥最有效的方法

  每个女性都希望拥有修长而性感的腿部,这就需要通过减肥的方法才能实现。那么,腿部减肥最有效方法是什么?

  整形专家称,目前腿部减肥最有效方法主要有两种,一种是注射肉毒杆菌,另一种就是大家熟知的吸脂法。而腿部减肥方法肉毒杆菌瘦腿,适用的人群较广。

  肉毒杆菌它适用的人群较广,年满18岁的男性或女性都可适应。肉毒杆菌是天然纯化蛋白质,虽然说它是一种毒素,但是对身体的危害是非常小的,所以被人们称为腿部减肥最有效方法。

  因为小腿部位的皮肤较薄,因此利用细管进行细致的吸入。一般在进行全身麻醉或脊髓麻醉的情况下,在膝盖后面的皱褶处切开5-7mm大小的切口并插入直径约4-5mm的细管进行吸脂,大约需要两个小时左右的时间,而它的效果是有目共睹的,所以被大家称为是目前腿部减肥最有效方法。

  术后1-2两天出现浮肿,但3-4天之后可以恢复正常生活。在术后约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需要穿戴能够绷紧小腿的特殊的压力长袜,以便对小腿进行矫正。吸脂瘦小腿可以消除堆积在皮下的多余脂肪,如果没有及时改变不正确的饮食或生活作息,脂肪依旧可能再次堆积。所以,想要拥有窈窕健康的身材,一定要养成少吃、多做运动的习惯。吸脂瘦小腿的方的原理是将我们人体脂肪细胞抽除,该处脂肪就不会再生。

  专家提示:如果医生的技术水平不当,就会产生凹凸不平的问题,从而影响治疗的效果。正确的吸脂术对身体无多大损害。术中应严格遵守无菌原则,防止出血,感染等并发症。接受吸脂术前,一定要对施术单位有一充分了解,选择管理正规、技术先进的医疗机构方可确保手术成功。手术的效果一般是不会反弹的,当然这需要你注意一些手术的注意事项。专业的吸脂减肥手术的效果比起通过运动、调节饮食、药物减肥等方法都更为确实可靠,且不容易复发,如果做好护理工作,不会出现疤痕问题。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腿部减肥,减肥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