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面部除皱 >> 面颊提升 >> 正文

下颌角肥大怎么办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10/22

  下颌角肥大主要有两方面,一种是下颌角的角度过小,呈现国字脸,另一种则是下颌骨外翻增厚,使得脸型呈梯形,这两种都不符合美学的标准。那么,下颌角肥大怎么办呢?

  1、颊脂肪过多的吸脂术:一种是颊脂垫,另一种是和肚皮一样的皮下脂肪堆积。医生通过特制的抽吸针,把脂肪吸出或拨出,达到瘦脸的目的

  2、下颌角截骨术:把颜面最宽部位的骨骼——下颌角骨骼部分切除,从而使面部宽度缩窄了,让面部变成精致的“鹅蛋脸”或“瓜子脸”。

  3、注射肉毒素瘦脸法:针对由于各种原因导致咬肌肥大,脸呈方形,可采用注射肉毒素瘦脸法有效解决。

  整形专家提醒:下颌角肥大如果你想通过治疗的方法解决,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以确保疗效。

  整形专家指出,下颌角截骨八大特点:

  1、可使脖子变长。

  2、可截除肥大的下颌角。

  3、术后形成自然的曲线,看不出是做过手术的。

  4、切口使用口内切口,因此不会再面部留下疤痕。

  5、不会形成二次角(截骨的位置下方新形成的角)。

  6、在正面观,有使下颌曲线变得修长柔和的作用。

  7、不只是肥大的下颌角,较宽的下颌、男性化的下颌、不对称的下颌也有矫正的效果。

  8、因软组织损伤较小,与祛除咀嚼或磨骨的方法相比较,出血和肿胀较轻。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