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乳房整形 >> 乳房上提 >> 正文

乳房上提术常见问题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11/6

  ◆什么人适合做乳房上提术

  乳房下垂一般指乳位置在乳房下皱襞水平或以下以及乳房的最低缘在乳房下皱襞以下。皮肤失去弹性,重力,减肥,妊娠,哺乳等可能造成乳房下垂。乳房上提术通常在乳房发育停止后进行。

  ◆乳房上提术是否影响哺乳

  因乳腺导管和乳完整上提,所以乳房上提术不影响哺乳。快速减肥后乳房会显著缩小,故手术前后体重应保持稳定。

  ◆术后感觉

  术后乳晕及乳头感觉较差,通常是暂时的,感觉的恢复可能需数周,少数患者甚至需一年以上。术后切口发红,可能持续数周。

  ◆术后效果及持续时间

  乳房上提术将使你的乳房变小变韧(部分患者如同时行隆乳术可能效果更佳),乳晕、乳头的位置得以矫正,恢复为满意的美乳,且可维持很多年。但随着年龄的增长,重力及老化仍会使术后的乳房形态及大小发生改变。同时,体重如变化很大及妊娠将改变乳房的大小和形态。

  ◆手术的风险

  任何手术均有潜在风险,可能的并发症包括血肿、感染、麻醉意外等,但这些可预见的风险均有相应措施加以解决。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乳房上提,乳房下垂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