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减肥塑形 >> 吸脂减肥 >> 正文

手臂吸脂整形手术前要做好体检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11/12

  修长性感的手臂是每个女人都想拥有的。可是手臂太粗该怎么办呢?很多人都选择做手臂吸脂手术,但是,整形专家提醒:手臂吸脂整形手术前要做好体检。

  很多中年女性求美者都会选择手臂吸脂术来改善自己粗壮的手臂。许多朋友很怕吸脂术会留下难看的疤痕,不过现在吸脂术所使用的吸管越来越细,只要做好术前准备术后护理,就没有问题,那么上臂吸脂术前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整形医院专家介绍说:

  上臂吸脂术也称为胳膊吸脂术或大臂吸脂术,是中青年女士常做的吸脂术。随这上臂吸脂术的不断发展解决上臂脂肪堆积已经不是什么难题,现在吸脂针管越来越细,尤其是肿胀技术结合注射器吸脂术的应用,让上臂吸脂术(胳膊吸脂术大臂吸脂术)也成了很完美的手术。

  手臂吸脂术前注意事项:

  1 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 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患者面部的情况手术的动机,对手 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小编推荐:上臂吸脂 和大粗胳膊说拜拜

  2 上臂吸脂术前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 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3上臂吸脂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

  4 上臂吸脂术前3天每天洗一次;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吸脂整形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