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面部除皱 >> 面颈部除皱 >> 正文

玻尿酸注射除皱好不好?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11/15

  玻尿酸除皱好不好?爱美之心挡不住流逝的岁月,时间的印迹在脸上留下一道道的皱纹,不得不让我们面对衰老的事实。针对这一不可避免的自然规律,除皱很多人都会选择玻尿酸,到底玻尿酸注射除皱有哪些优点,玻尿酸除皱好不好呢?

  玻尿酸除皱有八大优点:

  1、玻尿酸具生物分解性,非永久性产品,无残留之担忧。

  2、天然成分:玻尿酸来自于生物组织,因此无异物感及外来物质存留。

  3、高科技产品:玻尿酸通过高科技手段及严格的生产工艺,产品质量保证,无排异及过敏反应。

  4、简单安全,快速有效:微型整容不用开刀,只需真皮内注射玻尿酸,避免了手术风险,同时微型整容采用局部注射玻尿酸法,因此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

  5、舒适无痛苦:微型整容玻尿酸采用注射法,像打针一样,局部仅有微胀微痛感,无大痛苦,顾客容易接受。

  6、经济实惠:玻尿酸注射(restylane)微型整容费用介于生活美容与整形外科之间,价格较为便宜。

  7、玻尿酸逐渐分解时会结合皮肤的水分取代逐渐减少的容积,直到完全降解为止,不会有萎缩之虞。这就是玻尿酸与其他注射产品维持较久效果的重要因素。

  8、玻尿酸(restylane)为透明,清澈黏稠胶体,几乎完全与人体玻尿酸结构相同,具有高度相容性,玻尿酸可以完全分解,不会残留於体内。

  注射除皱三大特点:

  1、无需开刀无副作用

  注射除皱手术注入的药物数小时就会被人体吸收,所以不必担心对人体的副作用,此法无需手术、无痛苦、无副作用,见效快,安全可靠、简单有效,深受爱美女性的欢迎。

  2、精确生物除皱见效时间短

  注射除皱手术使用微量的生物制剂作面部多点皮下注射,短时间内精确消除面部密集细小皱纹,如前额、眉间、眼外眦部、颊部、口角、颈部等皱纹,使皮肤光泽有弹性。

  3、无需等待立马上班

  注射除皱手术是通过生物制剂对皱纹肌及其支配神经的麻痹作用达到治疗的目的,这种治疗不需要恢复期,只要几分钟即可直接回家或去办公室上班。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