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女性隐私整形 >> 处女膜修复术 >> 正文

处女膜修复手术后多长时间能结婚?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11/18
    处女膜修复手术后多长时间能结婚?

  北京整形美容网 href="http://www.bjmei.com/">北京整形美容网专家介绍,处女膜发育每个人是非常不同的,有的很薄有的很厚,有一种处女膜是散状的,如果要求第一次性生活一定出血,从科学上讲是不对的。因为处女膜有一部分人的发育弹性非常好,第一次性生活一部分人会不出血,所以不同体质的人女膜修复手术多长时间恢复情况也不一样。

  处女膜修复手术术后5到7天就可以完全恢复。随到随做,当天就可以做手术,手术时间不是很长,做完就可以出院。无论那种方法在手术中,受术的患者基本上无痛感,经手术再造后的处女膜一般在一到两个月后就能恢复如初。关于结婚时间,建议可在术后二至三个月较为理想。

  处女膜修复手术不仅可以修补女性生理上的破口,还能修复心理上的创伤,使女性更加自信,生活道路上更加阳光四溢。对于处女膜修复手术后多长时间能结婚这个问题,你是不是也已经了解了呢。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处女膜修复手术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