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减肥塑形 >> 吸脂减肥 >> 正文

北京年轻少妇的腹部吸脂手术经历及术后感受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11/29

  相信很多女性都听说过腹部吸脂,很多女性也都跃跃欲试,做腹部吸脂有什么感受呢?

  杨女士说道一次在经常浏览的网络论坛里和姐妹们聊美容经,一位MM宣称自己不久前刚做了腹部吸脂减肥手术,效果非常不错,如今腹部变得平坦而光滑。顿时,论坛里群情鼎沸,姐妹们七嘴八舌问个不停。腹部吸(抽)脂是局部减肥最有效的方法,整形专家们称之为形体雕塑手术,她打出的北京隆胸价格多少这段文字让我的精神为之一振,这不正是我梦寐以求的吗?

  首先必须弄明白的当然是腹部吸(抽)脂手术原理。成年人的脂肪细胞数量北京好的隆胸医院是固定的,不会增加,因此,成年后发胖,是脂肪细胞体积增大导致的。而减肥的原理不外乎两方面:一是缩小脂肪细胞的体积,比如节食、药物减肥、运动减肥等,但这种方法不能选择性地减少局部脂肪沉积和原有脂肪细胞数目,故易反弹;二是通过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来达到减肥的效果,腹部吸(抽)脂就属于此类,一般不易反弹。想一想,很有道理哦,即便剩下的脂肪细胞再次充盈,但少数细胞的充盈总比多数细胞的充盈要显得瘦多了。

  知道了原理之后,就该研究哪种手术方法最好了。说实话,这可是花费了我不少的时间。原因无他,实在是广告上那些号称最新 腹部吸(抽)脂的名词弄得我晕转向。后来,还是在医生那儿得到了明确的答案。目前脂肪抽吸常用的方法有负压、超声、电子、震动吸脂4种。负压吸脂是基础,其他3种是在负压的基础上加了些辅助手段,相对创伤较小。这几种方法的适用范围类似,只要能够正确地操作,均可取得较好的术后效果。

  随着对手术了解的深入,我的决心却开始渐渐有些动摇了,因为我看到很多报道说 腹部吸(抽)脂是高风险手术,有些人术后出现了手术部位皮肤凹凸不平、感染等并发症。为此,我再一次去整形医院进行了详细咨询。医生告诉我,吸脂手术同其他手术一样存在着风险,但并不意味着危险。吸脂术是以一种有创方式进行减肥塑身的手段,必然会有不应忽视的并发症。并发症的平均发生率为0.3重并发症的发生率很低。并发症发生大多有其必然因素,是完全可以避免和防范的。还有一些并发症术后及时发现能够预防,经过治疗也可以缓解。医生还告诉我,腹部吸

  手术一周后,肿胀基本上消退了,但腹部皮肤看上去还是有些瘀血、硬结。医生说,这是正常现象,通常过1个月~3个月后就会完全恢复,还叮嘱我不要忘了每天坚持穿紧身弹力服。想着即将告别恼人的小肚腩,这些就完全可以忍受啦。

  如今,我的小腹平坦、光滑。找个假期,我准备去海南度个假,在沙滩上好好秀一把曼妙身材,哈哈!

  手术当天,先做身体检查,确认无恙之后,就可进行手术了。医生先在拟去脂的部位划出等高地图线,然后,在抽吸部位注射一种低渗的具有止痛效果又利于脂肪体积膨胀的肿胀麻醉复合浸润液。接着,通过小切口将超声去脂仪的吸插入,反复多方向抽动吸头,令脂肪细胞破裂。最后,用导管吸出脂肪滴,手术即告完成,受术者基本没有什么痛楚的感觉。

  抽脂塑身的安全保证在于:对吸脂术受术者的尊重、理解和高度的责任心;精湛的吸脂手法及技巧;性能优越、稳定、可靠的设备仪器;全面而深入的术前访谈及术前血液和主要脏器功能情况的检查,以排除因患有其他脏器严重病变而成为吸脂术禁忌症的患者;丰富的吸脂术围手术期处理经验;严格的无菌环境和无菌操作。美国权威整形重建手术杂志(PRS杂志)对1994年~1998年全世界20万吸脂病人作的调查统计表明,确有一些病人在做吸脂减肥时发生了危险,但绝大部分是发生在一些非医疗机构、非专业整形部门。所以,想做腹部吸(抽)脂手术的人,一定要到专业的北京整形医院去做,这些医院在对吸脂量较大的病人吸脂后,一般都让他们住院几天,以保证病人的健康。

  手术当天,先做身体检查,确认无恙之后,就可进行手术了。医生先在拟去脂的部位划出等高地图线,然后,在抽吸部位注射一种低渗的具有止痛效果又利于脂肪体积膨胀的肿胀麻醉复合浸润液。接着,通过小切口将超声去脂仪的吸头插入,反复多方向抽动吸头,令脂肪细胞破裂。最后,用导管吸出脂肪滴,手术即告完成,受术者基本没有什么痛楚的感觉。

  手术一周后,肿胀基本上消退了,但腹部皮肤看上去还是有些瘀血、硬结。医生说,这是正常现象,通常过1个月~3个月后就会完全恢复,还叮嘱我不要忘了每天坚持穿紧身弹力服。想着即将告别恼人的小肚腩,这些就完全可以忍受啦。

  如今,我的小腹平坦、光滑。找个假期,我准备去海南度个假,在沙滩上好好秀一把曼妙身材,哈哈!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