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驼峰鼻矫正 >> 正文

影响驼峰鼻修复的价格的因素有哪些?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12/14

  影响驼峰鼻修复的价格的因素有哪些?修复的价位是如何来定的?

  驼峰鼻的出现有很多原因,其中遗传是最为主要,那么驼峰鼻修复是怎样确定的?北京驼峰鼻整形专家介绍,驼峰鼻修复价格需要根据手术方法来确定。

  1、对轻度Ⅰ型患者主要采用增加鼻尖高度的方法,首选膨体聚加强型材料制作填充假体;

  对轻度Ⅱ型患者,可将与驼峰部相对应的硅胶假体或PTFE填充材料的中央部厚度去薄仅将鼻背驼峰部两端填平。对伴有长鼻畸形者,通过传统长鼻整形术的方法也可得到与PTFE填充鼻尖相同的效果。

  2、截骨法

  主要选用鼻翼软骨和侧鼻软骨间鼻内切口。如伴有长鼻畸形可采用蝶形切口,但其切口下端需延伸至鼻小柱基底。

  首先自切口沿软骨表面和鼻骨骨膜下潜行分离,上至鼻根,两侧至上颌骨额突。先凿除和剪除鼻背驼峰的突出部分,包括鼻骨和鼻中隔软骨、大翼软骨和小翼软骨。然后行鼻骨侧方斜行截骨。

  方法:

  ①至鼻根顶部的鼻背侧方截骨法。即自鼻骨梨状孔两侧基底至鼻根顶部。

  ②至鼻根中部的鼻背侧方截骨法,即自鼻孔两侧基底至鼻根基底与鼻根顶部之间。用鼻锯沿上述截骨线锯断鼻骨,然后可直接用指压法使鼻骨骨折以闭合鼻骨创面。当鼻骨缺损面闭合有困难时,可采用鼻根部中央斜行截骨法,即自鼻背鼻骨创面鼻根端用骨凿斜向两侧截骨,以协助闭合鼻骨缺损。

  根据上面的讲述,我们已经知道驼峰鼻修复价格需要先检查您的鼻部情况后,进行手术方案设计,然后根据所选用的驼峰鼻修复方法才能确定手术价格。

  鼻部整形专家提示:隆鼻手术对医生技术的要求比较高,所以爱美者在手术前一定要慎重挑选隆鼻整形,这样才能够让我们变得更漂亮。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