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韩式隆鼻 >> 正文

北京隆鼻整形医院:韩式仿生隆鼻术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12/14

  韩式仿生隆鼻术是采用自体组织如软骨或是人工合成材料如固体硅胶、膨体类材料,将低平、内凹的鼻梁垫高的手术方式。韩式仿生隆鼻术也是整形外科领域最常见和成熟的一种手术。

  韩式仿生隆鼻术

  一、隆鼻高分子材料选择:

  固体硅胶:是目前经常用的隆鼻材料,为高分子硅化物。早在1972年就开始使用,经过二十多年的观察,因其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价格低廉,仍为目前临床首选的隆鼻材料之一。

  膨体聚四氟乙烯(ePTFE):从医学角度,是目前最为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由于其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及特有的微孔结构,无毒、无致癌、无致敏等副作用,而且人体组织细胞及血管可长入其微孔,形成组织连接,如同自体组织一样。用其隆鼻效果十分满意。

  二、个性化术前设计:

  必须指出术前设计是手术成功的关键。针对不同的患者采取不同的方法。例如有的需要垫鼻背,有的需要垫鼻尖,所以需要适量修剪假体的形状及厚度。另外假体植入的层次必须在鼻背筋膜下,才能保证假体不移位。俗话讲的鼻,医学上称为鼻尖。外鼻的整形美容术,统称为鼻成形术。早些年的鼻成形术,多注重鼻骨和鼻背的形态,而严重忽略了鼻尖在整体形态中的关键作用。无论鼻尖的宽窄高低肥瘦,鼻背低的,行隆鼻术;鼻背高的,则行凿骨驼峰鼻整形术。

  三、韩式仿生隆鼻术特点:

  鼻部塑形专家会根据每个人的脸部特征和鼻部情况,在手术台上,对材料进行现场美学设计、雕刻加工,在鼻小柱侧旁切口,分离假体腔隙于鼻骨膜下,一般上达鼻根黄金点(指双眉连线的中点与双眼内眦连线的中点之间的连线的中点),假体置入后,应牢靠无活动感和空虚感,但同时也要防止分离腔隙过小,达到脸部的整体和谐、美观,鼻型固定不动,自然逼真。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