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面部除皱 >> 非手术除皱 >> 正文

牛奶酵母美白除皱面膜的自制方法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1/2/26

  牛奶酵母美白除皱面膜

  准备材料:牛奶4大匙、酵母粉1小匙。

  轻松DIY:将牛奶加热,加入酵母粉,混合后,充分搅拌均匀即可。

  使用方法:洁面后,将面膜均匀地涂在脸上,避开眼睛、唇部肌肤,约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每周2次。

  美丽功效:牛奶可使肌肤光泽、白皙,酵母常被用来护肤,能够使肌肤细嫩、光滑。二者搭配使此款面膜有滋润皮肤、美白的神奇功效。

  Tip1.此款面膜的新鲜度很重要,要现调现用。2.一定要购买新鲜牛奶,最好不要用奶粉替代。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