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眼部整形 >> 去眼袋 >> 正文

怎样去眼袋_去眼袋的手术方法_去眼袋手术要多少钱?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1/3/1

  怎样去眼袋

  眼袋的出现,主要是眼眶隔膜无力或者眼窝脂肪增加,而导致脂肪膨出,在下眼睑处形成两道弯形的眼袋。原因可能是年纪大了,导致隔膜松弛;而年轻人有眼袋的话,可能与遗传有关;其他像经常眨眼、翻动眼皮、睡眠不足等,都有可能使眼袋或眼皮皱纹提早出现或增加。眼袋让人看起来苍老、疲乏。

  手术失败情况:外切时,皮肤去除过多,从而造成眼睑外翻。另外,脂肪切除不够,就不能达到手术目的。

  去眼袋的手术方法

  去眼袋手术有两种方法:内切法和外切法

  内切法去眼袋:通过眼睑内小切口去除多余脂肪及皮肤,所谓的激光去眼袋即是内切法。

  适合人群:年轻者、皮肤紧张

  优点:无疤痕外现

  外切法去眼袋:采用局部麻醉,顺着下眼睑边缘地方的自然纹路向眼角延伸,同时沿着切口将皮肤下面的脂肪与肌肉分开,切除彭出的脂肪和多余皮肤。

  适合人群:所有眼袋突出者

  优点:手术风险小、手术效果维持时间长!

  去眼袋手术要多少钱?

  做去眼袋手术究竟需要多少钱?这个就要根据个人情况而定,因为每一个人的具体情况都是不同,因此去眼袋具体需要多少钱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咨询在线专家,武汉整形美容在线专家将会为你免费解答,以免走进手术误区!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