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面部除皱 >> 面颊提升 >> 正文

颧弓缩窄手术安全吗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1/3/22

  韩式颧骨手术根据个人情况有颧弓缩窄手术和颧骨减低手术,这项手术是面部整形最常见的一种手术,专门解决面部颧骨过大过宽过高的现象,为受术者塑造流畅的脸部线条,随着现在颧弓缩窄手术技术的不断更新与成熟,颧弓缩窄手术也是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喜爱,但是仍有很多的求美者对它的安全问题表示疑问,那么颧弓缩窄手术安全吗?

  人的脸可概分为上、中、下三部分,而颧骨则位于脸部中段,正面之可见颧骨体凸出颜面,往两侧伸展出去直到耳前,形成一横节骨如一座桥,称为颧弓。在颧骨突的上方承载着我们人类的灵魂之——眼睛,而附着于颧骨弓上的肌肉为咬肌,它是最重要的一块咀肌肉,可以帮我们啃食嚼烂坚硬的食物。以面相学而论,颧骨过高或太明显,代表此人与周遭人相处易以傲之姿自居,孤芳自赏而不愿与人沟通,或常和人有口角是非,或处霸气执着。为改善过于凸出的颧骨体,可以切开口腔内的上牙龈处,将专门设计用于钻磨颜面骨的器械深人£¬磨平过于凸出的颧骨体,颧弓手术就是通过截除部分连续的骨质,从而缩短颧弓的长度,降低颧弓的突度。

  颧骨手术皆是在全身麻醉之下进行,术后的消肿恢复期约1~2周,主要是皮肤肌肉肿胀或疼痛,但只要术后服用消炎止痛药便能得到缓解。因此颧骨术是一种既不恐怖,也不可怕,是可以从根本上改变人的容貌的整形美容手术。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颧弓缩窄手术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