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肢体整形 >> 正文

背后吸脂会反弹吗?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1/6/1

  专家表示,塑造美背我们采取吸脂整形的方法。一般抽脂术前须先描绘抽脂部位,确定欲去除脂肪的量,根据求美者的自身条件进行个性化设计。多方位的定位吸脂,吸脂后肌肤更加嫩滑平整。

  背后吸脂后也可以采用注射溶脂的方法将蝴蝶袖那些细小的部位进行改变,通过注射能够修饰那些没有抽吸到的部位,可以让你的背部看起来更加的完美。

  专家解释道,背后吸脂不会反弹。因为人成年后体内脂肪细胞的总数量是稳定不变的,运动、调节饮食、改变生活习惯、药物等减肥方法不可能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只能使脂肪细胞的体积减小,通过吸脂术可以从根本上减少脂肪细胞数量。即使以后不十分注意运动、也不会在短时间内让肥胖反弹。这也是其不容易复发的原因。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背后吸脂,吸脂反弹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