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女性隐私整形 >> 处女膜修复术 >> 正文

北京做处女膜修复哪里好?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1/7/9

  导读: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思想已经变得越来越成熟。但有些男性还是有“处女”情节,希望自己的新婚妻子是“处女”。此时,处女膜修复也许就可以帮到成千上万的女子们。那么对于在北京生活的女性们,那里做处女膜手术比较好,安全放心呢?

  专家表示,处女膜修复整形手术并不复杂,通常在门诊即能够完成。根据医师多年的经验,一般手术仅需半小时到一个小时左右,通常用碘尔康消毒外阴部和阴道口,采用2%的利多卡因局部浸润麻醉,用眼科小剪刀将破裂处的处女膜剪出整齐的创缘,再用5-0的可吸收缝线细细缝合,使处女膜仅留通过一小指的孔,术毕涂少许抗生素软膏,术后每天用1:5000PP粉液清洗外阴部以预防感染,术后不需要拆线。无论那种方法在手术中,受术的患者基本上无痛感,经手术再造后的处女膜一般在一到两个月后就能恢复如初。关于结婚时间,建议可在术后二至三个月较为理想。

  但专家提醒,女性患者在进行处女膜修复时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里进行手术,确保自身健康。如果你还有更多疑问,也有点击在线咨询专家,与专家进行面对面交流。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处女膜修复,处女膜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