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资讯 >> 正文

微整形除皱全攻略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1/11/16

  Botox:动态性皱纹的首选

  Botox已经成为爱美者津津乐道的话题,它是一种神经传导的阻断剂,用以治疗过度活跃的肌肉。作为美容材料,主要用于除皱与瘦脸,只要将Botox精确地注射入特定的脸部肌肉,可使动态性的皱纹消失,如额纹(抬纹、川字纹)、眉间纹、眼周皱纹(鱼尾纹)等。

  专家介绍,其除皱原理是把Botox注入导致皱纹的肌肉内,作用于周围运动神经末梢、神经肌肉接点即突触处,导致神经末梢与肌肉之间的阻断,从而使肌肉张力下降或瘫痪麻痹,皱纹也随之而逐渐消失,达到治疗面部皱纹的效果。

  Botox瘦脸的作用也为爱美达人熟悉,据了解,Botox现在也与其他脸部美容项目合并使用,如胶原蛋白或激光美容,可以起到提升效果的作用,不过,在接受治疗之前,必须和具备资格和经验的整形美容医生进行充分的沟通。

  伊维兰:效果相对较长久

  据了解,伊维兰最早应用于心脏外科缝合材料,其分子链带有温柔的正电荷,可以吸引细胞外基质中带有负电荷的分子(可溶性胶原纤维、 弹性蛋白、葡萄糖氨基多糖)渗入细胞矩阵,与周围组织粘连。当电荷平衡后就不再吸引,从而达到填充的目的,同时不会有过度增生的情况发生。

  据专家介绍,伊维兰中的可降解成分会缓慢降解,脱落成小分子片段,经过肝脏代谢,分泌入胆汁,从肠道排出体外,而组分中的微球则不会降解,其独特的多孔结构可使自身胶原长入微球,形成永久细胞矩阵,维持长久和较自然的效果。不过伊维兰注射的剂量和部位必须要有非常可靠的保证,因此求美者不仅要辨明伊维兰的真假,还需要认清医院和医生的专业资质。

  玻尿酸:填充除皱还能保湿

  玻尿酸又名糖醛酸及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将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于真皮皱折凹陷或欲丰润的部位,如嘴唇、脸颊、鼻梁、下巴、疤痕等处,可达到除皱与塑颜的效果。

  据专家介绍,医学美容上采用的玻尿酸是通过微生物发酵、化学合成等先进的生物科学技术萃取出来的一种理想的美容填充材料,柔软度较好。注射玻尿酸不仅可实现填充除皱,还可为肌肤深层补水,1分子的玻尿酸大约可以结合500倍水分子,能够帮助皮肤从体内及皮肤表层吸得水分,还能增强皮肤长时间的保水能力。当玻尿酸吸收水分后,使得弹力纤维及胶原蛋白处在充满湿润的环境中,增加皮肤柔软平滑的触感,皮肤看起来有明显透明感,角质代谢也可以正常进行。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微整形,除皱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