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乳房整形 >> 乳头乳晕整形 >> 正文

正常女性乳头大小是多少?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1/11/25

  过大的乳总是让人遗憾。乳缩小手术可以解决乳头过长、过粗并与乳晕乳房失去正常比例甚至呈现松垂状这些问题,并美化乳房。乳头缩小术的出现就是帮你解决这个难题来的。乳头是整个乳房组织中,功能最重要的部位,虽然它所占的组织份量不多,但是能够让乳腺分泌的乳汁能顺利达到哺喂功能,是经由数十条乳腺管,集中到乳头部位,再由婴幼儿的吸吮乳头而分泌出,所以它是让乳房发挥哺乳功能的最重要"中间人",而且也是一个感觉非常敏锐的部位,其实适当的乳头外观也更能陪衬出丰满乳房的美。

  乳头缩小整形术大致包括乳头过长的缩短术,乳头过粗的缩窄术,松垂乳头的矫正术以及乳头形态不圆滑、两侧不对称的矫正等。正常女性的乳头呈均匀的圆柱状,粗细及长短与乳晕及乳房成一定比例,向前挺立,两侧对称,富于美感。无论是乳头过长、乳头过于肥大、还是乳头下垂,均可通过乳头缩小术加以矫正。乳头缩小术是一个非常精细的手术,需要手术医师对乳头血管神经解剖知识非常熟悉,乳头缩小整形手术要耐心,细心否则,有可能影响女性以后的生活,特别是未婚、未孕者。

  正常状态下女性乳头的大小

  正常女性的乳头呈均匀的圆柱状,粗细及长短与乳晕及乳房成一定比例,向前挺立两侧对称,富于美感。(但乳头过长、过粗,失去正常比例甚至呈松垂状,外形就不美了。女性开始为此烦恼,这些可以通过简单的乳头缩小术来改变。乳头过大女性乳头的直径为6~8MM,高度为7~9MM,超过此范围即为乳头过大。主要原因是因遗传因素或因乳头对刺激敏感所致。乳头过大可为原发性的,多见于未婚女性;也可为小儿吸吮牵拉引起。乳头体积过大过长,可采用环形、半环形、V形、部分切除等方法。

  乳头缩小整形手术安全可靠无疼痛感

  过大的乳头可以手术缩小,做法是先将乳头侧面的皮肤连同皮下组织,像剥树皮般地整圈剥离下来,保留中间的血管、神经和乳腺管等构造,再把伤口缝合。这种手术通常可在局部麻醉下施行,也可在全身麻醉下,与其它乳房整形手术同时进行。术后乳头的感觉正常,并不影响哺乳的功能,也不会留下疤痕,所以相当安全。值得提醒的是,如果选择了不正规的医院,因为医疗条件或是手术者的不专业,乳头整形及易造成术后破坏了乳腺而不能正常的哺乳。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乳头缩小,乳头大小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