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眼部整形 >> 去眼袋 >> 正文

激光去眼袋手术效果好在哪里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1/11/29

  激光去眼袋采用的是新型的高能超脉冲激光,从睑板内侧结膜处切一约0.3CM的切口,然后从切口处依次取出内,中,外三块脂肪团,再使用激光气化收缩真皮组织,整个手术过程只需20分钟左右。脉冲激光瞬间气化眼袋脂肪,二十分钟即可为您消除眼袋的烦恼。激光去眼袋不开刀,术中不出血、不缝针、不包扎、不拆线、不留疤痕,不影响工作,不受性别、年龄、季节限制,一次见效,是目前最为实用的去眼袋的方法。

  激光去眼袋手术效果好在哪里

  激光去眼袋的的优点还有很多,手术时间短,术中无出血;术后恢复快,痛苦小;适应范围广,18-50岁均可;激光疗法能能避免脸外翻、内陷等副作用;新型的超脉冲激光使皮肤表面无损伤、无切口。

  激光去眼袋手术效果好在哪里

  激光去眼袋优点:

  1、激光祛除眼袋与主要是在睑板内侧结膜处做一个大约0.3CM的切口,再从切口处有序的取出内,中,外三块脂肪团。最后激光再对真皮组织进行气化收缩。不仅手术时间要比传统祛眼袋手术时间要短,对人体的伤害也更加小。

  2、激光去眼袋手术不需要缝针、包扎,也不用担心留下疤痕的问题,而且手术不受性别、年龄和季节限制,术后不影响工作及生活,是你去眼袋的最佳选择。

  3、激光去眼袋治疗根据每个人自身情况的不同,需要进行的疗程也不同,通常仅需要3-5个疗程便可以取得较为理想的效果。每次进行治疗的时间大约在20分左右,更加有效的缩短了恢复期,在治疗后不会留下疤痕。

  激光去眼袋手术效果好在哪里

  激光去眼袋不开刀、无切口,而且治疗不需要缝针、包扎、拆线,更不会遗留疤痕、不影响工作,通常一次就可去除眼袋,是目前最受欢迎的去眼袋方法,赢得了众多求美者的关注,值得你选择。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