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假体隆鼻 >> 正文

假体隆鼻的优点有哪些?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1/11/29

  假体隆鼻的优点有哪些?假体隆鼻手术是一种很简单的手术,一般采用鼻孔内小切口,不留任何痕迹,手术仅用20分钟,手术后一周恢复,无副作用,效果持久。

  假体隆鼻的优点有哪些?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爱美女性为了让自己的鼻子更美丽,常常会去医院进行隆鼻手术,其中最常见的便是假体隆鼻了。那假体隆鼻有哪些优点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假体隆鼻的优点。

  假体隆鼻之所以一直受欢迎,其中一个主要原因是由于东方人的鼻部形状决定的,东方人的鼻子有几个特 征与西方人不同,首先是鼻梁部位太塌,尤其是山根部位低于两眼瞳孔的连接线,其次是下鼻软骨的形状 及支持力量不够,由于这个部位没有鼻中隔软骨的支持,因此鼻翼软骨易向两侧外扩,临床上我们看到的病人就常常显得鼻圆浑,没有鼻尖,圆圆的鼻孔以及外扩的鼻翼,病人常常希望鼻尖有一些微微上扬,鼻子能够向下拉长一些,也希望鼻翼内缩一点,可是这些诉求都不是传统隆鼻能解决的,也不是单纯只放入一只L型人工鼻骨所能达成的,而假体隆鼻必须经由外开切口式手术将鼻翼软骨加以修补重建,并取自己本身的鼻中隔软骨以延长鼻子长度,取自己的耳软骨作为鼻尖的整形,这些美感上的修整,正是假体隆鼻真正的内涵基础,也是目前鼻雕整形的新趋势。

  假体隆鼻手术是一种很简单的手术,一般采用鼻孔内小切口,不留任何痕迹,手术仅用20分钟,手术后一周恢复,无副作用,效果持久。一般不影响日常工作和生活,运动也不受限制。手术费用主要由假体隆鼻的材料来决定。

  以上就是关于假体隆鼻的优点的介绍,相信大家对假体隆鼻有所了解了吧。更多关于假体隆鼻的问题可以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他们将给出详细解答。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