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眼部整形 >> 去眼袋 >> 正文

去眼袋手术的禁忌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1/11/30

  1、如有结膜炎、睑缘炎、术前一天滴抗菌素眼药水,一日两次。严重砂眼者必须治愈后才能手术,眼周有炎症者暂缓手术。

  2、妊娠前期(三个月)或妊娠后期(三个月)暂缓手术。

  3、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它身体炎症

  4、有出血倾向病史的受术者要检查血小板和出凝血时间。

  5、避开月经期施行手术。

  6、疤痕体质禁做。

  7、中、老年受术者必要时需测血压和做心电图,如有轻度异常,在术前要对症用药。

  8、术前7-10天停服类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药物。

  9、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详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10、术前不要化妆;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去眼袋手术的禁忌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