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假体隆鼻 >> 正文

假体隆鼻手术要多长时间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1/11/30

  假体隆鼻需要做多长时间?假体隆鼻手术是为大家塑造美鼻的最佳方式之一,因此有很多人想通过这种方法来达到变美的目的,然而很多人都不了解手术的相关内容,对假体隆鼻手术的过程也不是很清楚,所以也不知道手术需要多长时间,因此想让专家来讲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首先要关注假体隆鼻手术前准备,假体隆鼻前一天最好洗澡,假体隆鼻当天上手术台前要用肥皂洗去面部的污垢和油脂,尽量减少细菌的数量,手术前还应该剪鼻毛和清洁鼻腔。

  假体隆鼻手术前身体有别的疾病,造成抵抗力低下,也容易导致手术发生感染和影响伤口的愈合。根据医生要求进行常规例行体检,女性避开月经期,男性吸烟者尽可能提前戒烟一周以上,术前清洁面部,不要化妆

  专家说,假体隆鼻手术之后我们对于肿胀现象比较明显的人可以使用热敷的方法对于自己的手术位置进行消肿,这样的方法一般是在手术之后几天切口比较稳定的情况之下进行,所以不能刚完成手术就使用这样的方法。

  以上就是专家讲解的假体隆鼻需要做多长时间,想必大家看了上述介绍之后,对假体隆鼻手术有所了解了吧,最后提醒大家,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才能得到完美的鼻部效果。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