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假体隆鼻 >> 正文

假体隆鼻手术的副作用有哪些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1/12/1

  假体隆鼻虽然很安全,也很少有后遗症的发生,然而我们的专家还是建议大家了解一下手术可能发生的副作用情况有哪些,在了解这方面知识之后,就能够很好的避免膨体假体隆鼻的副作用了,所以我们接下来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吧。

  隆鼻避免了硅胶隆鼻的一些后遗症,而且膨体材料应用于人体超过20年以上的历史,事实证明是非常安全可靠、有效的。避免了硅胶材料隆鼻后皮肤和皮下组织变薄或皮下毛细血管扩张充血,表现为鼻背皮肤发亮、发红,鼻尖处变尖、皮肤变薄等不自然现象。

  膨体材料因为有很多微孔结构,植入后固定性好,所以也就避免了硅胶隆鼻术后容易出现假体左右晃动和假体移位的现象。目前在欧美国家,硅胶假体已退出整形领域,取而代之的就是膨体材料。但是由于膨体假体隆鼻的价格较昂贵,所以在我国还没有普及。

  膨体假体隆鼻的副作用有哪些?

  膨体隆鼻的副作用在于生产工艺复杂,所以材料价格较高,制约了它的普及;另外由于膨体较软,强度不够,所以在需要抬高鼻尖的手术中,效果不甚理想。手术中不易加工雕刻成形;由于膨体隆鼻对医生的技术水平要求过高,一般医生操作不当就容易引起膨体隆鼻的副作用。

  以上就是膨体假体隆鼻的副作用相关介绍,膨体隆鼻手术一旦不理想,取出的时候就比较困难,只有有经验的医生才能完整的取出膨体假体。因此大家在选择材料的时候应该慎重考虑,并且做好手术前的一些准备工作,才能保证手术的效果。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