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假体隆鼻 >> 正文

假体隆鼻手术影响因素有哪些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1/12/1

  隆鼻手术在近几年已经成为很多爱美者想要变美的方便途径之一,有不少人看好了这种变美的方式,想采取隆鼻手术让自己成为美女,大家在进行手术之前了解下隆鼻方面的知识吧。

  假体隆鼻手术前必须明白:手术就算再成功也不能变成正常人的形态;因手术瘢痕,手术次数越多,越难塑造鼻的形态。鼻成形术不是随时都可以做,而是等前一次手术6个月以后,组织恢复充分后再做。而且鼻再手术时重要的是现有鼻子的状态问题,过去因术后的效果非患者所愿,现在术前需要对变化的部位和形态要经过充分商谈,听取手术使用的材料或手术方法及术后效果等方面说明后再决定手术。

  隆鼻手术后最常出现的副作用是假体移动而偏斜。假体活动的原因是假体没有准确置入鼻骨和骨膜之间;骨膜或皮肤的剥离太少、太窄、假体变形或变歪。

  硅胶位于皮下就不能固定而移动,所以皮肤会变薄,透亮,一段时间后鼻尖下垂而鼻尖皮肤变薄,严重时可穿透鼻尖。

  假体的位置不理想或活动时得先取出假体,准确分离鼻骨和骨膜之间,在其间隙置入硅胶或膨体就可以稳固固定假体。

  隆鼻手术后看起来歪斜的原因是鼻骨本身有不明显的歪曲或硅胶雕刻不均衡或假体置入位置不准确。

  大部分正常人的鼻子也可能有稍微歪斜,轻微的歪斜不能被矫正,而且没必要做歪鼻矫正。但是在手术前并不知道其歪的程度,而在鼻成形手术后突然对自己鼻子关心起来,才会注意到自己鼻子歪的事实。所以最好在手术前商谈时先确认其事实,要知道轻微的歪斜不能被矫正,而且没必要矫正的事实。

  置入假体后鼻梁弯曲大多是因为鼻骨上硅胶的接触面跟鼻骨的形态不一致而偏向一侧。所以要把鼻骨的接触面雕塑成跟鼻骨吻合的状态,放到不发生偏移的位置就可以矫正。但其偏斜非常小的时候,取出自己腹部的脂肪移植到稍微内陷的部位就可以充分矫正,所以到底是用哪种方法必须与医生商谈后决定。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