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假体隆鼻 >> 正文

自体软骨做假体隆鼻好吗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1/12/1

  自体软骨隆鼻材料怎么样?效果好吗?有副作用吗?想必很多人在选择材料的时候都在犹豫不决,虽然大家听说了自体软骨隆鼻材料还不错,然而对这种材料还是有很多怀疑的地方,所以才会提出一些列的疑问,那么我们就让专家来解决大家心中的疑问吧。

  自体软骨做假体隆鼻好吗?专家介绍,自体软骨隆鼻材料的效果是非常好的。假体隆鼻手术后,顾客不会认为自已的鼻子是假的,因为是自身的材料。而其它方法隆鼻,总是认为自已的鼻子是人造的,而且怕碰。

  专家指出,自体软骨隆鼻材料从人体取出后,可以发生单向弯曲变型。所以,在肋软骨雕刻时,有经验的美容专家会象雕刻家一样,充分利用材料的生物特性和当时的形状,雕刻成非常漂亮的鼻梁和鼻尖,当然也可以制作出用于加高鼻小柱和延长鼻子的技撑杆。这种自体材料的品质是其它所有隆鼻材料如硅胶、膨体材料、羟基磷灰石、人工骨、脱钙骨等无可比拟的。

  根据大量自体软骨隆鼻材料的观察发现,软骨移植后,只要伤口顺利愈合,软骨的吸收情况是观察不出来的。用软骨进行的各种美容术都是如此,所以,软骨移植隆鼻成功后不会出现后期质量变化。

  以上详细的为大家介绍了自体软骨做假体隆鼻术好吗,大家应该了解了自体软骨隆鼻材料效果如何?想要进行自体软骨隆鼻手术的话,应由具备相应资质的机构和整形手术医师来进行。如果还存在哪些方面的疑问可以在线与专家进行咨询。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